主 办:共青团张家口市委 www.zjkgqt.org.cn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团史知识 | 光辉历程 | 领导讲话 | 文件资料 | 下载专区 | 政府信息公开
团县(区)委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共青团 > 团县(区)委信息 > 正文
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7/11/7  阅读:19611

 11月7日上午,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西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33名团员代表,承载着全区10万青年的期望和重托,激情满怀、意气风发、汇聚一堂,共商宣化发展大计。这是自区划调整以来新宣化召开的第一次大规模、高标准的青春盛会,会场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副书记林占勇,团市委副书记杨琳,区人大主任席玉东,区政协主席李贵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邢积功等领导出席大会,群团部门、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曾经为共青团事业奉献青春的历任原团区、县委的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会上,来自宣化区炮院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表达了少先队员对大会的美好祝愿。区妇联党组书记魏建芳代表群团组织致了贺辞。

 

 

会上,区委书记张聪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自区第十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跟党的步伐,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经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重大工程、重点工作,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充分展现了宣化青年的杰出智慧和青春风采。要求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发展脉搏,争做务实奋进的时代先锋;锤炼过硬本领,永葆昂扬向上的青春激情;提升道德修养,彰显宣化青年形象。

 

 

团市委副书记杨琳同志专程从张家口市赶来,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团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区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张清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宣化区共青团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三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下午,全体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并差额选举了马文涛等21名同志为共青团宣化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马彬雯等13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宣化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邢积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邢部长首先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根本职责,在深化思想引领中做强主业;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在服务党政大局中找准切入;要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在推进改革创新中谋求新发展。

 

 

 

 

闭幕式后,召开了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张清同志当选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郭晓伟、马文涛、李静当选副书记。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版权所有:张家口共青团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冀ICP备20001200号-1
    单位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10号 邮编:075000 电话:0313-2018949